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校企协同育人座谈会

2018年12月25日浏览次数:717设置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旅游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了校企协同育人座谈会。学校教务处领导、各实习酒店代表、地理与旅游学院领导以及旅游管理系教师代表、15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议总结了15级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工作,并对16级旅游管理专业酒店顶岗实习宣讲、面试、定岗等有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各实习酒店单位代表就15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实习情况进行发言,实习学生代表林泽游分享了实习感受。

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李存对各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适应社会与市场需要,是“双赢”模式,做到了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通过校企合作、协同培养、深度融合,更好地培养人才。


供稿: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稿:赵卫新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