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教务处:赴汕尾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8年12月27日浏览次数:946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老区光荣传统,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2月21日赴汕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红宫、红场旧址纪念馆、海陆丰农民起义博物馆和彭湃故居,深入了解了彭湃同志一生的英雄壮举和以他为代表的革命先辈领导海陆丰人民发展农民运动,建立中国第一个农村苏维埃政权的史实。在彭湃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空军某部营区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空军驻汕尾某部营区,参观了部队的荣誉室和武器设备。驻防官兵的光荣历史事迹和扎根边防的“大榕树”精神,深深的震撼着每一位党员。

活动中,党员们表示该当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审稿:曹建忠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