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办“寻声·余音”歌手大赛决赛

2019年01月02日浏览次数:1439设置

本网讯 12月23日晚,旭日广东服学院在服装楼表演厅举办“寻声·余音”歌手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领导、辅导员、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在十位决赛选手合唱歌曲《追梦赤子心》中开场。比赛分为独唱和合唱两个部分。独唱部分,17服装6班张辰宇演唱的《光年之外》,用高声撕裂的呐喊引燃了现场的气氛,获得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欢呼。18服工4班吴义旭演唱的《虎口脱险》,以低沉的嗓音和沉稳的唱功获得评委和观众大加赞赏。18服设1班叶琪的《胡桃夹子》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选手们用其独特的嗓音配合着节奏的律动,将每一句歌词的感情表达精准,有深沉的情歌、欢快的英文歌、独特的民族风歌曲和调皮的嘻哈歌曲,风格迥异,各具特色。合唱部分,五组选手以风格各异的表演形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8服设1班叶琪获得冠军,18服工4班吴义旭获得亚军,17服装6班张辰宇获得季军,17服设1班黄子惠获得优秀奖,18服设1班叶琪和18服工1班龙溢萍获得最佳人气奖。

学校艺术团歌唱部部长林茂盛、音乐学院文艺社社长张佩琳、音乐学院歌唱组组长梁海婷和音乐学院歌手大赛专业组冠军李文乐、亚军刘佳莉应邀作为比赛评委。


撰稿:王茜 唐波

审稿:颜美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