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诚信应考暨禁摩禁电”主题班会

2019年01月03日浏览次数:386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推动优良学风建设,同时响应我校“禁摩禁电”的号召,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12月份陆续开展以“诚信应考暨禁摩禁电”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班会现场

在学院各班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上,重点学习了《学生手册》的考场规则和讲解考场违纪的反面案例,鼓励全体学生在《诚信应考承诺书》上签名,并郑重承诺“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精心准备每一场考试,考出自己真实水平。严格按照学院《学生手册》应考,做到期末考试‘零作弊、零违纪’”,营造自觉自律、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

此外,各班班主任通过主题班会具体传达学校“禁摩禁电”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具体内容,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秩序的管理,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确保全体师生人身与生命财产安全。


撰稿:刘志威

审稿:周元洪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