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团校培训结业典礼

2019年01月03日浏览次数:297设置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旭日大楼405室举办第十期团校培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团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活动现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元洪对本次团校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中的表现。同时,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成为骨干与核心,成为同学们的楷模和榜样;希望同学们发挥好政治作用,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有正义感和诚信意识,抵制不良行为;希望同学们发挥凝聚作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作风朴实、为人正派,积极倡导健康风尚和校园文化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团校的学习,各位学员能够更好的坚持和发扬团的优良传统,结合新的时代特征与时俱进、不懈探索,成为学院共青团工作中的先锋和中坚力量。

各分组学员代表上台发表团校培训心得感想。他们总结分享了在团校培训中的收获和感受,同时审视自身不足,并表达了作为学生应当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好表率模范的决心与信念。

典礼最后,宣读了结业名单,团校校长刁路平作总结,指出本次团校培训进一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了全院团内和团外青年的培养和教育,增强团员意识,对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结合各方反馈并完善考核制度,开展更完善的培训活动。


供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审稿:周元洪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