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办首批校级辅导员工作室中期检查答辩会

2019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470设置

本网讯 12月29日上午,我校首批校级辅导员工作室中期检查答辩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学报编辑部、团委负责人等担任评审专家,学生处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古爱琼老师主持的“尚学”辅导员工作室、政法学院邓淑容老师主持的“创响青春”辅导员工作室、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陈德玺老师主持的“明德”辅导员工作室参与了答辩。各主持人就工作室进展情况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运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阶段拟采取的解决措施、下一步工作安排和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经评审,本次答辩会3个辅导员工作室均顺利通过中期检查答辩。

据悉,为打造优秀辅导员团队,促进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我校于2017年开展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工作,首批资助建设3个辅导员工作室。

  

撰稿:梁文书

审稿:谭润志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