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荣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1162设置

本网讯 日前,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对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团委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我校志愿活动剪影

此外,在2018年广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我校被授予“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惠州学院校园活力空间调研团队等2个团队被评为广东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吉来等4位老师被评为广东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老师”,黄彩涓等5位同学被评为广东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赵日兴副书记为获奖团队颁奖

12月20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以上获奖个人、团队和组织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近年来,校团委着重从组织机制、培训机制、激励机制、安全保障机制、宣传机制等方面,对寒暑期社会实践进行规范和创新。此次荣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是我校在社会实践领域表彰的一个重大突破。

  

附:惠州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小结.docx

  

供稿:校团委

审稿:赖昭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