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办2018年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

2019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472设置

本网讯 12月26日上午, 我校2018年离退休同志情况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在音乐学院排演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国栋主持。

  刘国栋副校长通报我校2018年改革发展情况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学校2018年的离退休工作视频回顾。刘国栋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国际化与协同育人、校园基础设施和条件建设、未来发展的展望等方面,通报了我校2018年的改革发展情况。刘国栋还宣读了我校“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人员名单,彭永宏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彭永宏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奠定的基础表示真诚的感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他表示,离退休同志要有年轻的心态,过斑斓的生活。只要心态年轻,就不算老。当前,学校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建设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既要完善领导班子、选好用好干部,也要充分依靠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在内的广大师生员工的努力和智慧。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新力量!

  团拜会剪影

通报会结束后,新春团拜会正式开始。王小梅、张瑞霞等带来的蒙古族舞蹈《天边》表达了对蓝天白云的礼颂和对生活的热爱;袁生奎带来的中提琴独奏《我的祖国》倔强而坚韧,令人回味无穷;熊谟世和卢月霞带来的武术表演《蝶恋花》充分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由老干合唱团带来了合唱节目《共筑中国梦》和《社会主义好》歌声悠扬悦耳,为团拜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廖梦如   图:余嘉敏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