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495设置

本网讯 12月27日,我校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日兴,副校长许玩宏、刘国栋、罗川山等出席表彰活动,学生处主要负责人主持表彰大会。

  刘国栋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刘国栋宣读了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同学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营造优良学风作风、构建文明和谐校园作出更大成绩!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做分享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广东省教育厅2018年暑期“筑梦扬帆"海外研学受助学生黄君婷,援藏支教学生代表王子亮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及援藏支教的体会、海外研学的所见所闻。

  赵日兴副书记讲话

赵日兴最后代表学校讲话,强调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同学们秉承“阆苑储英,人竞向学”校训,积极践行“敦重明辨,求真致用”大学精神,刻苦努力、团队协作的应有成果,也是我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提升的重要体现。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立德修身,以身示范。要积极认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二是求真学问,知行合一。要通过学习知识,掌握事物发展规律,在丰富学识、增长见识的同时,将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增长才干。三是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自觉的把个人成才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把个人的职业理想、家庭梦想和价值观与社会发展有机统一起来,脚踏实地地、勇敢地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

  大会现场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其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文:曾文泳     图:郑林烽

审稿:谭润志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