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一行来院交流

2019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527设置

本网讯 12月25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彭跃群一行来体育学院考察交流。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现场

蒋新国院长就学院办学历程、专业概况、公共体育教学、运动队训练管理、体质健康测试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马锦雄书记分别从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强调了学院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把党建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双方就党建工作、公共体育课程改革、运动队建设与管理、运动场馆建设与管理、大学生体质测试、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一行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山湖体育馆和游泳跳水馆等场地。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