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尚学辅导员工作室举办“青春榜样面对面”学习经验分享会

2019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504设置

本网讯 12月19日,尚学辅导员工作室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青春榜样面对面”学习经验分享会。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应邀担任分享嘉宾,学生处负责人、尚学辅导员工作室团队成员、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师生代表合影  

会上,来自电子、外语、数学、信息、政法、经管等二级学院的7名同学作了学习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学习专业和实践经历,从学习的目标确立,学习的方法技巧,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如何协调工作、兼职、恋爱与学习的关系,提升时间管理和学习力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分享。学霸们满怀激情而又真挚感人的演讲,幽默风趣或质朴平实的话语,既道出了广大优秀学子的心声,也体现了他们对专业、对学习、对学校的热爱,让在座师生深深感动、无不共鸣,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分享结束后,与会同学还与演讲嘉宾积极互动,希望从中吸取更多的经验和营养。

学生处负责人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高度赞扬了优秀学子们的精彩分享,认为近距离的宣讲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到学霸们的学习模式,感受惠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气神。同时,希望同学们修养德行、端正品行,刻苦读书、求真学问,加强文化修养、提升人文素质,感受榜样的力量,找到前进的方向!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重视学习、热爱学习,真正回归常识,并为同学们提供学习技巧、方法指导和咨询服务。分享的内容主要包括学习方法、学习心得、备考心得等。

  

文:郑嘉莹  欧阳贤

审稿:古爱琼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