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喜讯】我校学子再次通过华为互联网专家认证

2019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1052设置

本网讯 近日,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级网络1班的宋学喜同学顺利通过华为HCIE-Cloud(Huawei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Cloud)认证考试(编号:NO.8784),成为全球第6784位取得HCIE的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

  证书

该证书认证须依次通过笔试、实验和面试。这是继2013级网络2班黄楷(HCIE编号:NO.5834)之后,我校第二位通过HCIE认证考试的学生。

据了解,宋学喜同学初次接触到华为HCIE认证是在大一刚入学的时候。当时班主任汪华斌副教授邀请了一名企业的网络高级工程师,为班级组织了一次体验“华为认证体系”的主题班会。宋学喜同学由此对华为认证体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确定以HCIE认证为目标选择,主动加入汪华斌老师组织的网络技术创新团队,并接受指导参加了华为的ICT技能大赛,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该认证历经HCIE实验考试、面试考试等流程,备考难度奇高。

附:华为认证体系简介

华为认证体系是华为公司凭借多年ICT人才培养经验以及对行业发展的深刻理解,基于华为“平台+生态”战略,围绕“云-管-端”协同的新ICT技术架构,打造包含ICT架构认证、ICT开发者认证、行业ICT认证三大类认证的认证体系,是业界唯一覆盖ICT全技术领域的认证体系。华为网络工程师的职业认证共分为三个级别:HCNA:Huawei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华为认证网络工程师,HCNP:Huawei Certified Network Professional华为认证网络资深工程师,HCIE:Huawei Certified Internetwork Expert华为认证互联网专家。

  

撰稿:陈珍

审稿:陈贤斌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