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一缕阳光》音乐剧走进我校

2019年01月04日浏览次数:637设置

本网讯 12月27日晚,惠州首部都市爱心音乐剧《一缕阳光》在我校金山湖体育馆隆重展演。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演出。

  音乐剧花絮

该剧唱法通俗,音乐表演融入多种地方特色,剧情颇接地气,人物性格饱满,舞蹈场面与戏剧情节紧密结合。围绕阳光和希望展开的讲诉和歌唱,跌宕起伏的剧情,优美动听的音乐,雷锋与主人公交织的心灵对话,既让现场观众深刻地感受到雷锋精神的可贵以及高铁军骨子里所浸染的雷锋精神,也让大家在欢乐与感动中了解了身边的好人好事,在不知不觉中认识到,当代大学生更应当从主人公的身上学会责任、学会奉献、学会爱,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好榜样,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让一缕阳光照进心房,给迷茫的人带来希望和曙光!

据悉,《一缕阳光》由惠城区文广新局重点打造,根据惠州心连心志愿者公益协会义务救捞队队长赵喜昌的事迹创作而成,对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我校美育,完善大学生人格,提高大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感受现代惠城文明之美,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文:陈惠格 谭心喻    图:洪欢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