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年01月08日浏览次数:300设置

本网讯 1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少康楼三楼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等到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招聘和毕业生应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广东卫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惠州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惠州澳宝化妆品有限公司、广东暨晴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铭聿景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惠州市科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提供了园林、生物、教育等相关领域近2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参加。陈兆贵、梁红梅等领导现场与招聘企业负责人和应聘毕业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和用人需求,仔细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意向,并鼓励毕业生踊跃参与招聘会,把握就业机会。

现场咨询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共有213人。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认真部署并推进相关就业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指导和就业创业活动,积极邀请专业对口用人单位到校开展宣讲会和招聘会。为确保此次招聘会顺利进行,学院积极和学校相关部处、用人单位进行协调,从场地安排、联络接待、后勤保障多方面周密安排,通过辅导员、班主任、班干部等线下方式,网站、微信、QQ群等线上方式动员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发动非毕业班学生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争取实践锻炼机会。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表示满意,并纷纷提出要在产学研、共建教学基地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多家企业现场即与学院达成初步的合作协议。


撰稿:李敏

审稿:陈兆贵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