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举行《百味讲堂》之优秀校友成长之路分享会

2019年01月08日浏览次数:369设置

本网讯 12月20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了《百味讲堂》(第十一期)之优秀校友成长之路分享会,邀请在惠州学院工作的三位校友黄耀、朱新娃、刘海生分享学习、成长经验。体育学院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现场

2006级校友黄耀,现为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分享了大学时期从事学生干部的经历,就如何平衡学习和干部工作,就业和择业等问题,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2010级校友朱新娃和2011级校友刘海生,分别为我校体育学院实验员和仲恺信息学院行政管理人员,他们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对报考学校、专业选择等问题进行分享,鼓励师弟师妹们要立下大志,做好足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实现梦想。

分享会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各位校友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