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2019年01月08日浏览次数:297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雷吉来为学院“青马班”“团校”学员及其他学生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在教学实验大楼206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一同聆听了讲座。

活动合影

雷吉来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青年一代的担当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当代大学生应怎样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雷吉来书记勉励学生干部:学会吃亏、学会吃苦、过一种有趣味(高雅)的生活,做中国梦的传播者与践行者。并为同学们提了四个建议:加强理论修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塑造高尚品格,涵育开阔胸怀;在艰苦磨砺中锤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学会自我反省,做到知行合一;要加强体格锻炼,给自己的奋斗打好物质基础。


供稿: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稿:赵卫新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