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9年01月20日浏览次数:468设置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学院重点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兆贵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陈兆贵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相关精神,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落实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具体方案。

学科骨干特聘岗徐良雄博士结合自己申报和评审国家基金项目的经历,从申请书的准备、选择申报学科口、专家评审意见的参考及修改、项目的实施等介绍经验。马细兰博士分享如何提高国家基金申请书质量及注意事项等经验。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分别介绍了拟申报基金的立项背景和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方案、人员组成与分工、经费预算等重要内容,与会教师进行点评和指导。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审稿:陈兆贵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