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迎评进行时】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学评估反馈会暨2019年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9年01月24日浏览次数:284设置

本网讯 1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度教学评估反馈会暨2019年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各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敏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郭萍副院长对本次教学评估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各专业反馈情况及整改意见进行说明。她指出,通过本次评估,发现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资源等方面仍有待加强和提升,诸如师资力量匮乏,高质量的课题、论文及精品课程偏少,教学内容滞后,教学过程有部分实训课程无法正常开出,指导记录次数偏少等问题。随后,郭萍阐释了评估工作以及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并布置了专业评估小组工作,强调了各小组工作应注意的细节,要求各小组成员要明确自身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迎接审核评估的准备。

张敏在会上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注意目标定位,各专业要找准本专业定位,使定位符合国家的要求、符合行业企业的需要、符合惠州学院的办学定位、符合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二是要有专业特色,要明确特色和特色项目的不同,各个专业小组分别进行分析,努力将各专业的面貌完美展示出来;三是在问题剖析方面,要根据评估反馈中的问题进行认真仔细地剖析,寻找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意见和方案。

党总支曹仓书记进行总结,他强调每个教师应明确本次教学评估反馈会和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的具体目的和工作任务,严于律己,认真对待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文:游贤辉   图:杨嘉龙

审稿:郭萍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