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专业建设座谈会

2019年01月24日浏览次数:479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行政管理专业建设与发展,政法学院于1月1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专业建设座谈会,学院部分领导、行政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副院长温智根据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自我评估中《惠州学院专业评估意见反馈表》,对行政管理专业评估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进行了反馈,他希望老师们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为行政管理专业发展与建设建言献策。

行政管理系主任宋作海针对评估专家提出意见,结合行政管理专业目前发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如何建设行政管理专业提出建议,重点谈及了培养目标定位优化、专业教学科研的发展、实践教学条件的完善、基础工作的扎实推进等思路。李文珊教授对专业目标的定位和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建议,李远教授对专业持续发展的教学、科研等资源的整合、总结提出了建议,厉进伟老师对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科研平台推进、实践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也进行了思考发言,申滢老师建议开设卓越人力资源管理师能力提升创新班,与厉进伟、张菊梅老师一起制订了卓越人力资源管理师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方案,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为推进专业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宋作海对专业建设发展工作进行了统筹分工,从专业建设发展方案、学科建设、校企合作、评估工作材料准备、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作总结,感谢各位老师的积极建言,希望尽快将本次会议所提出的宝贵建议落实到专业建设发展上来,真正落实“重实践,深协同”教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