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与惠创院谈合作

2019年01月24日浏览次数:422设置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惠州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理事长黄治淮、院长万全球、文化传播事业部总经理王彦德来校与政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洽谈双方合作事宜。政法学院有关领导、行政管理专业各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学院副院长温智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规划;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就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汇报。惠创院万全球院长简要介绍了惠创院的基本概况、办院理念、主要经营项目、发展历程和规划。黄治淮理事长和王彦德总经理分别介绍了惠创院帮助企业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及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

双方在会谈中,都表达了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的意愿,就企业培训、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辅导、课题研究、职业资格、技能培训、场地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初步商定:政法学院于春节放假前到惠创院回访,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