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周巍博士受广东团省委邀请开展全省禁毒工作培训

2019年01月24日浏览次数:613设置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全民禁毒工程具体部署,根据《关于加强禁毒社会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的要求,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了“第二期广东省禁毒工作队伍培训营”,邀请我校政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周巍博士,于1月8日赴清远开展全省禁毒工作培训。来自全省21个地市的团干部、社工、志愿者、高校代表等共140名禁毒工作者参加本次培训。

周巍博士为参与培训的成员授课现场

2018年,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省禁毒办,委托惠州学院社会治理研究与评估中心组建课题组,开展“广东共青团参与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实践研究”专题调研,分析当前共青团参与禁毒工作的现状。周巍博士在培训中分享了这次全省调研的成果,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禁毒工作提出了建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政法学院社会工作系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