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走访寒假留校学生

2019年01月31日浏览次数:645设置

本网讯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平安稳定,政法学院通过建立假期学院领导、辅导员安全值班制度;辅导员、班主任密切关心留校学生情况,对于学生反映的宿舍生活等问题妥善协调、及时上报;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寒假期间走访学生宿舍等多项措施确保留校学生安全工作。

走访现场

1月25日上午,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炜与副书记、辅导员走访了寒假留校学生宿舍,并对学生进行寒假安全教育。在走访过程中,蒋炜询问了留校学生的情况,“水热不热”“吃饭问题怎么解决”“什么时候回家”等,并提醒大家在寒假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类安全事项,希望大家在寒假留校期间做好自身安排的同时,也要多与家人沟通联系,让家人放心;留校期间遇到问题,要及时和班主任、辅导员进行沟通,以便及时解决。

受访的学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承诺寒假留校期间会保证安全,欢度假期。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