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2019年02月22日浏览次数:2061设置

本网讯 2月21日下午,我校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对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土木工程两个专业顺利通过IEET专业认证表示热烈祝贺,强调要把握新时代高校办学的新风向标,持续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会议现场

刘国栋指出,事实充分证明,只要我们认真努力去做,总会有收获。新学期我们既要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又要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校师生一定要切实加强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建设,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二级学院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和宗旨,不断整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特色,充分展现教学改革成果。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我校2018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新学期及期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以及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教务处

审稿:曹建忠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