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习强国”专题推进会

2019年02月26日浏览次数:533设置

本网讯 2月21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工作推进会,对“学习强国”平台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传达了“学习强国”平台建设相关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参会人员就目前学习平台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措施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会议现场

2月25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关于“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工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生支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支部近期学习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在确保实名注册、上线学习全覆盖的基础上,按照上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真正将平台作为党支部政治学习的主要阵地。会上,在前段时间学习获得高积分的支部党员代表吴燕欢、吴永通同志分别做了经验分享,积分偏低的党员同志也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确保完成学习任务。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审稿:许秋娟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