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迎评进行时】外国语学院:召开迎评工作推进会

2019年02月26日浏览次数:1656设置

本网讯 2月21日,新学期报到第一天,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琨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曾方本院长对2019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要做到动员充分、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推进有序。为此,学院成立以院领导、院务成员组成的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自评报告组、宣传督导组、支撑材料组、专项材料组、资料上传组和迎评办等6个专项工作组,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同时,将审核评估工作分为宣传发动阶段(2019年2月完成),准备材料阶段(2019年3月完成),学习培训阶段(2019年4月完成),迎接评估阶段(2019年5月完成),整改落实阶段(2019年6-12月完成)5个阶段。

张小琨强调,每位老师要及时调整状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


撰稿:吴果蓉

审稿:曾方本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