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6日浏览次数:778设置

本网讯 2月22日上午,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研判和部署,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的工作思路与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最后作总结讲话,强调当前学校面临千载难逢的改革发展机遇,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的任务、特点和规律,扎扎实实办教育,全心全意谋发展,用改革创新奋进之笔,书写学校内涵建设新篇章。对做好新学期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方法创新,全面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品牌化建设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深化与地方政府的紧密合作,有效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不断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高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率、转化率,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一岗双责”和主体责任意识,深入了解基层,关注师生需求,做好上传下达,凝聚师生力量,提高工作成效。

  

文:邱锦旋     图:廖晋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