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喜讯】我校在广东省第六届“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03月01日浏览次数:1073设置

本网讯 近日,以“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的第六届“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汇报演讲暨颁奖仪式在中山大学举行。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张暖博荣获大学组二等奖,我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国防教育办、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政府征兵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团省委联合主办。赛事自2018年8月份启动,共吸引了来自21个地级市、102所高校、53所技工院校、10多家驻粤部队单位的100多万人报名参赛,是历年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次。

我校选送的张暖博同学在文传学院朱淑仪老师、冯爱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历经海选、初赛、稿件会审、选拔赛、复赛层层选拔,顺利突出重围,最终跻身总决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也展现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国防教育的优良成果。

  

供稿:团委

审稿:赖昭华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