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新学期开学首日 我校教学状态良好

2019年03月01日浏览次数:854设置

本网讯 2月2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在家校领导分别率队前往各教学区和二级学院,仔细检查教学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开学相关情况。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分别率队检查开学情况

早上8点整,各检查组来到教室和相关二级学院,对教师教学准备、教学设备运行、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课堂教学秩序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校领导走进一线,深入课堂,热情与师生进行交流,认真了解新学期师生精神风貌、教师教学状态和课堂教学动态。

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首日我校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基础设施运转正常;师生到岗到课情况良好,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面貌积极饱满,课堂教学井然有序。

据悉,为保证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秩序,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在开学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师生以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供稿:教务处

审稿:曹建忠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