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2019年03月06日浏览次数:230设置

本网讯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和学生各方面情况,学期初,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率队到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了开学检查。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率队到教学楼、实验室、学生宿舍等进行开学检查

2月22日下午,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带队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在走访过程中,询问学生假期情况,叮嘱学生新学期要以新面貌新气象投入新学习当中,做好学习规划。学生们对书记的到来倍感激动,与老师诉说自己假期生活和近期学习情况,现场气氛融洽。

2月25日上午,郑良才书记、魏晓慧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分赴旭日大楼、电子楼、教学实验大楼、实训楼进行学风检查。对教学工作、课堂情况、学生学习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深入的检查和督导。

通过开学预备周的精心准备,教师报到率100%,学生报到率96%。学期开学首日,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出勤良好、学习态度端正,各教学场所规范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学院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院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教学工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了良好的开端。


供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稿:郑良才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