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迎评进行时】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开学工作布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06日浏览次数:289设置

本网讯 2月25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子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工作布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徐瑜副院长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做出相应的整改,全体老师要做好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严格按照学院文件规定,切实做好毕业生工作。

魏晓慧院长主要总结了学院上学期的各项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IEET工程认证的可喜成绩,并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布置。魏晓慧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方案、试卷、毕业论文等重要教学材料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她强调,要切实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各位老师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

郑良才书记表示,应尽早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他还强调,安全无小事,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审稿:魏晓慧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