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我校荣获“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

2019年03月08日浏览次数:624设置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认定结果,我校荣获“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

依法治校是依法治教的基础性工作,是推进现代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自创建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将创建活动作为推进学校管理理念、管理体制、管理方式改革的重要契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制度体系,规范办学行为,强化民主管理,加强法治宣传,维护师生权益,使学校依法办学水平实现稳步提高,依法治校理念深入人心。

据悉,本次示范校创建活动共有18所高校申报,我校最终以优异成绩通过评审,成为今年获评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的7所普通高校之一。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省市共建、转型发展、硕士点申报为契机,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努力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为建设理工科特色鲜明、教师教育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附:关于2018年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认定结果的通报(粤教策函19号).pdf

  

供稿:校办

审稿:李江山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