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迎评进行时】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核心数据分析会

2019年03月08日浏览次数:464设置

本网讯 2月27号下午,我校在文城会议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核心数据分析会,系统分析学校迎评核心数据,研究部署迎评相关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刘国栋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徐云枢,副校长许玩宏出席,各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 人事处、财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学生处、教务处分别就教师队伍、财务收支、资产设备使用、创新创业教育、基本教学条件等指标和核心数据进行了具体的数据对比和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简要介绍。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听取大家的详细汇报后,彭永宏、刘国栋作了总结讲话。彭永宏强调,审核评估涵盖了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过程的各个环节,是建立自律机制、强化自我改进、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重要方式,也是加快学校转型升级、促进内涵发展的强大助推器。当前,迎评工作进入到了冲刺阶段,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迎评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传导和工作担当,深挖问题产生的原因,积极运用新思想、新方式来改进工作。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实事求是,增强沟通,全力投入,共同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刘国栋指出,数据能够很好地反映当前教学状态和一所大学发展的基本情况。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利用迎评核心数据,以专业认证作为重要工作抓手,积极努力,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文:陈惠格 谭心喻   图:余嘉敏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