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竞争力提升计划项目”第三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19年03月07日浏览次数:677设置

一、采购单位: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

二、采购项目编号:10577-1903HZXY02

三、采购项目名称: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竞争力提升计划项目”第三期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960000.00

五、拟采购服务的说明:

惠州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竞争力提升计划项目”第三期,需确定供应商壹名,为惠州学院提供科研团队、会议、学术交流等指导服务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一)项目任务目标:

①协同引进香港理工大学科研团队;

②协同引进旭日集团2019年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硕士点建设项目经费;

③协同推进2019SDC大赛及筹备2020年国际会议;

④协助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师生开展国际学术交流。

(二)针对项目目标的特殊要求,该项目需委托给能协同相关资源的企业。

(三)为保证项目目标的实现,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通过邀请洽谈等方式,未发现符合完成项目目标要求的其他潜在的供应商。

参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二)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参照《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项规定的情形,是指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

由于项目目标的特殊要求,该项目采购方式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从唯一供应商获取。

现拟定制衣业训练局为本项目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供应商信息如下:

机构名称:制衣业训练局

公司登册编号:SO9000044

机构负责人姓名: 杨国荣

机构负责人职位:总干事、教授

联络地址:香港九龙九龙湾大业街63

联络电话:852 - 22636330

传真号码:852 - 27950452

营业期限:无限期

  

七、报名登记方式

(一)报名登记时间和地点

供应商应当在201938日起至2017314日期间(每天8301130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惠州学院招标采购中心登记报名。

报名地点:惠州学院行政5505室(如有变动,电话通知)。

(二)报名登记时应提交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若是被授权人参加报名则须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或盖法定代表人私章的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香港公司注册处备案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八、本公示期限:201938日至2017314日止。

九、采购机构联系方式

(一)采购机构:惠州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地址:惠州市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行政楼5505)。

(二)邮编:516007;电话:0752-2529337;传真:0752-2529337

(三)电子邮箱:cgzx@hzu.edu.cn

(四)联系人:齐老师、汤老师

十、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一)监督部门:惠州学院监察室

(二)电话:0752-2529005;联系人:黄老师;电子邮箱:jjs@hzu.edu.cn

  

  

  

惠州学院招标采购中心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