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召开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答疑会

2019年03月08日浏览次数:342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5级毕业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3月1日上午,政法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608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答疑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有关教师及2015级考研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主持。

答疑会现场

会议主要围绕“复试与调剂重要性、应对技巧、注意事项、备考心态”等方面进行交流。郭平兴老师从宏观、微观层面分享了复试与调剂的技巧:一是准确定位,充分认识自己的能力,认真了解所考学校师资力量、招生及面试等情况,做到知己知彼,心中有数。二是在复试过程中注意礼仪,保持谦虚、自信的姿态与老师进行交流。三是要充分利用身边的有效资源,为自己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郭平兴老师以往届考研成功的同学为案例,推荐了一些高校,供需要调剂的学生参考,希望同学们能顺利考上心仪的学校。李远老师建议同学们加强与老师们的交流,多方面了解考研复试的相关信息。樊秋丽老师建议学生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应对复试,要时刻充满自信,持之以恒不气馁。

在互动环节中,老师们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考研疑惑。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