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帮扶和经验交流活动

2019年03月11日浏览次数:257设置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3月6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旭日大楼323会议室召开就业困难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前期排查的困难毕业生逐一交流,了解他们在求职应聘、考研升学、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安排帮扶的领导、老师,实行“一对一”对点精准帮助。

“就业典型进课堂”主题班会活动

同时,为及时总结推广成功就业经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近期正在开展“就业典型进课堂”主题班会活动。3月6日上午在1-306室召开了“银行求职经验交流”主题班会,施森岳、陈佳佳和刘凯伦三名分别被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三家银行成功录用的应用统计学专业应届毕业生走上讲台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求职面试的经验,传授应用统计专业学习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在校生的专业认可度和学习热情。


供稿:数学与大数据学院

审稿:金岩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