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点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1日浏览次数:331设置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点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教学点负责人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黄鹰雄副院长就2018年招生录取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并对2019级新生注册工作提出要求。2018年共录取7327人,本科录取人数连续两年超过专科,招生层次成功调整,生源质量得到提升。同时,他组织各教学点筹备新生开学典礼,集思广益,纠正改进往年存在问题。2019年要进一步实施“调结构、控规模、提质量”方针,创新工作方法,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向前发展;各教学点要查漏补缺,加强教学管理与教学检查,贯彻实施“三个统一”,即统一试卷格式、统一考试时间、统一巡考,规划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办学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肖福玲院长对各教学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作风,并提出三方面希望:一是“抓机遇”,希望各教学点抓住发展机遇,加强与行业、企业间的合作;二是“讲情怀”,心系党国,办好“乡村振兴”教育研究工作;三是“守底线”,坚守国家方针政策,依法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文:吴子嘉   图:谢莹

审稿:肖福玲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