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3月11日浏览次数:297设置

本网讯 为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3月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大楼427会议室召开了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督导组成员欧治华、周海英、申东城、闫占士、许鑫、卜凌云、朱淑仪、杨林夕、崔绍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颜敏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颜敏简要总结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情况,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心是做好考试试卷的全面检查、教案等教学资料的监查以及青年教师上课情况的指导等专项工作。为了确保上学期期末各科试卷的阅卷、归档以及其他教学资料做到规范,本次会议对督导工作的某些细节进行了讨论和协商,决定以分组监查的方式对各教研室的试卷批改及存档情况进行清查,各司其职,落实到人。在学院教学督导副主任欧治华的协调下,学院成立的三个督导小组将开展一系列的教学督导工作。

据悉,文学与传媒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完善了有关教学督导的管理条例,并对每位督导成员予以一定的教学工作量补贴,切实发挥了教学督导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检查、指导作用。


文:欧治华   图:黎静

审稿:颜敏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