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博罗参观学习

2019年03月11日浏览次数:450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和部分教师赴博罗县党建馆、新作塘村和观背村参观学习。

活动合影

学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博罗湖镇镇新作塘村的博罗党建馆学习。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走进党建馆,通过观看博罗县党建工作视频、图片资料,系统地了解和学习了博罗县基层党建工作措施、方法及取得的成就。离开党建馆,大家实地考察了博罗两个新农村建设的示范点新作塘村、观背村。新作塘村是全省首批省级新农村示范点,已成为乡村旅游观光、党员教育培训和新产业培植示范的多功能新农村。观背村则以文化建设和法治创建为切入点,打造“文化部落”,村庄内四处可见漂亮壁画和一个个极具特色的文化驿站。

大家表示,通过外出参观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目睹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深刻感受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后,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时代责任,不辱使命,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各项工作。


撰稿:吴果蓉

审稿:邓育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