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喜讯】我校学子斩获第四届全国百城ABrC爱好者手冲咖啡职业大赛惠州赛区冠军

2019年03月12日浏览次数:400设置

本网讯 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19日,第四届全国ABrC爱好者手冲咖啡大赛火热举行。在1月5日进行的惠州赛区决赛中,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1班王菲同学和2016级旅游管理2班方伟丹同学在81人参与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惠州赛区的冠军和季军!王菲同学还代表惠州市参加了1月17日至1月20日在中山举行的总决赛,最终跻身全国24强。

  我校学生王菲参加比赛

据悉,全国ABrC爱好者手冲大赛(Amateur Brewers Cup)是全民性质的一个手冲文化推广活动,是国内最接地气,参与人数最多的咖啡赛事之一。大赛一年一次,今年已经是第四届,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行政区等100多个城市的选手共同参与。

我校参赛学生均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咖啡特色班”学员组成。“咖啡特色班”由该院台湾籍咖啡大师张耿嵩老师担任导师,共有22名学员,开设12讲相关课程。经过专业训练和考核,“咖啡特色班”的学员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初赛入选率高达百分之九十。

  

撰稿:地理与旅游学院

审核:赵卫新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