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第四批援藏支教志愿者启程

2019年03月12日浏览次数:542设置

本网讯 3月10日下午,我校第四批援藏支教志愿者启程仪式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云枢出席仪式并为志愿者们送行,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援藏支教带队老师、第四批援藏支教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上,学生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生到朗县支教的有关情况。全体援藏志愿者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王子麒作为支教志愿者代表发言,表示将谨记领导老师的嘱托,严格服从组织安排,珍惜支教的机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尽己所能共同破解难题,弘扬惠院校训,彰显惠院学子的风采,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徐云枢讲话

徐云枢为第四批支教志愿者佩戴绶带,为本批支教志愿者授旗,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援藏工作,把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将时刻关心支教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全力做好支教志愿者的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相信援藏工作也将会成为援藏工作者人生成长道路上的珍贵经历。他对支教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注重细节,注意身心健康,确保人身安全;二是希望大家互帮互助,保持我校学生乐于助人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三是希望大家遵纪守法,严格遵守支教当地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要求,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实现援藏梦想。

  我校领导老师与第四批援藏支教志愿者合影


文:纪琳桐     图:杨明恒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