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迎评进行时】以迎评为抓手 持续改进教学工作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12日浏览次数:213设置

本网讯 3月6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副校长刘国栋,梁建生教授及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刘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新修订的迎评工作方案,布置了迎评具体准备工作。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经验。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彭永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评估是一个好的工作抓手,迎评工作要打“提前量”。各二级学院务必要充分认识迎评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件接着一件抓,抓一件成一件,以迎评为契机,做好分工,严格监督,仔细盘查自身学院存在的问题,把该整改的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推进迎评工作进程,扎实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刘国栋副校长讲话

刘国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对高校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替国家把关、为学校服务,意义重大。我校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确立以学校为主体、以学生发展为本位是迎评理念,从评估的本质和目标出发,以平常心态、高度的责任感,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方案,查漏补缺,夯实基础,持续改进,不断提高评估目标与效果的达成度。

  

文:梁玉娜    图:余嘉敏

审稿: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