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如何打造金课”主题师生座谈会

2019年03月14日浏览次数:164设置

本网讯 3月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旭日大楼427会议室召开“如何打造金课”主题师生座谈会,学院部分领导、部分系主任和训导主任及各班级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颜敏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颜敏简要介绍了座谈会的议题,希望大家围绕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指出提升教师对现代教学媒体的运用程度是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

各班信息员向在场领导和老师反馈了教学上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有些老师讲课随意,没有突出重点,有时讲述的内容与教学无关;二是有些老师上课没有节奏感,随意拖堂,不能及时下课;三是一些老师在课堂上运用了现代科学技术,但选用的签到软件五花八门,给学生带来了困惑和负担。此外,学生还对选课系统的问题、实习的问题和课室安排的问题提出质疑,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在场领导和老师对信息员们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肖向明院长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遵守课堂纪律,树立正确观念,珍惜学习时光,同时,要学会与老师及时沟通,共同解决问题。


文:李伟宏   图:曾文泳

审稿:颜敏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