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启动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14日浏览次数:186设置

本网讯 为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劳动体验,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及感恩意识,3月5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日活动,启动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团骨干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经典电影《雷锋》

为了加强学生对雷锋的认识和了解,加强雷锋精神的学习,学院组织观看经典电影《雷锋》,同学们表示,要拿出行动来,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

据悉,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拟结合评估工作,在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中,积极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宿舍文化建设;结合春季传染病、流行病高发的特点,加强大学生健康意识,传播医学常识,开展宿舍大清扫行动。


撰稿:陈珍

审稿:陈璐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