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老栏目

彭永宏率队走访大亚湾开发区管委会

2019年03月20日浏览次数:1501设置

本网讯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前往大亚湾开发区管委会,就惠州学院精细化工学院筹建事宜等开展走访调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大亚湾开发区区委书记范志益,区委副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滨,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远辉、梁浩等出席相关活动。校办、党委宣传部、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负责人或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现场

我校一行实地查看了大亚湾开发区惠州学院精细化工学院选址,并与大亚湾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

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座谈会上,彭永宏强调,大学与企业、行业合作,将大学办到园区去、办到企业中间去,是培养高水平人才、出高水平成果的有效途径。学校参照与其他县区合作的做法,与大亚湾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推进筹建惠州学院大亚湾精细化工学院及理事会,也是学校服务企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校地合作的重要体现。希望大亚湾开发区进一步加强并扩大与惠州学院的交流合作,继续支持、促进和关心惠州学院大亚湾精细化工学院的筹建和大亚湾化工研究院建设工作,学校也将促进和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推动学校与地方的协调发展。

大亚湾开发区区委书记范志益讲话

范志益、王滨、杨远辉、梁浩相继发言,畅谈了加快筹建惠州学院精细化工学院的意见建议。范志益表示,将积极配合,共商共建,加强与惠州学院的合作,全力推进大亚湾精细化工学院的筹建工作,全力支持惠州学院大亚湾化工研究院的建设及运作,全力支持研究院扩大场地规模,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转化应用,积极推动大亚湾高质量建设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基地,为惠州市建设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

  

文:谭心喻   图:张悦

审稿:余锋 陈雄辉   审核: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