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系列活动之二十八】我校召开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互动云平台”建设研讨会

2019年03月20日浏览次数:207设置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重点项目——“互动云平台”建设研讨会。市教育局电教站负责人,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负责人,来自20所示范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学校的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现场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惠州学院、惠州市教育局共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的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主要任务。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就智慧教育云平台建设的相关问题做了说明,重点介绍了20间互动录播教室(智慧云平台)建设的具体内容、设备情况、功能简介、经费预算情况。市教育局电教站林海副站长则重点强调了互动云平台建设的意义,希望参会的20所示范基地学校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惠州学院做好相关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经费投入、设备归属、互动课室的选址和装修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部分参会学校还在会上分享了录播教室的建设经验。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正式揭开了“互动云平台”项目建设的序幕。下一步,我校教育技术中心将会同教务处尽快走访各建设单位,充分做好调研,掌握第一手材料,力争尽快完成平台建设任务,实现教学资料、优秀课例、教学案例优质共建共享。

  

文:罗勇为      图:李秀珍

审稿:陈军 曾蔚阳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