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竞赛动员大会

2019年03月21日浏览次数:325设置

本网讯 3月18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旭日大楼305课室举办“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各指导老师、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以及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学生参与会议。

学院副院长柯忠义作大赛动员

学院副院长柯忠义向同学们简要说明了技能培训和指导方面的事宜,介绍了此次的比赛要求和作品要求。他指出,“泰迪杯”的比赛性质贴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以及应用统计学的专业特点,随着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知识储备的不断增加,专业知识技能的不断增强,已具备参与此类竞赛的竞争力,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建议同学们登录泰迪公司网站进行学习,为比赛做好准备。动员会后,院领导们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参赛者全面了解比赛。


撰稿:陈晓欢

审稿:周元洪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