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美术与设计学院: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国际长来院交流

2019年03月21日浏览次数:376设置

本网讯 3月11日晚,台湾岭东科技大学国际长刘凯平博士在田家炳楼302教室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进行交流。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等领导出席活动。

交流活动现场

刘凯平博士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师生们介绍了台湾的经济、文化、名胜景点、教育教学等概况,同时详细讲解了岭东科技大学设计学院的学科分布、教学方式,尤其是BID翻转课堂、观光工厂、体验行销等跨专业教学模式,让师生们对设计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在交流中他还谈到,近年来,随着大陆与台湾地区交流合作的日益密切,赴台湾地区交流学习的大陆学生也越来越多,台湾地区高校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办学理念越来越受到社会以及学生的认可。他鼓励同学们前往台湾地区交流学习,开拓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并表示岭东科大将竭尽全力为赴台交流的大陆学生提供便利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撰稿:吴冠聪

审稿:杨中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