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惠州一中张哲老师来院开展嵌入式课堂教学

2019年03月25日浏览次数:505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践行协同创新的办学理念,推进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政法学院历史系根据师范专业认证需要,深入开展嵌入式课堂教学。3月20日上午,学院邀请惠州一中名师张哲老师走进课堂,给师范生带来课堂教学、片段教学、班主任管理实务等精彩教学活动。17级历史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嵌入式课堂教学。

嵌入式课堂教学现场

张哲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与班级管理经验,以“如何做一位有趣的班主任”为主题展开课堂教学。她首先强调了班主任工作及能力提升的重要性,班主任是班级学生的指导者、组织者和教育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是班级与科任教师、学校与家庭及社会教育力量有效沟通的桥梁,班主任工作需要不断实践、总结。她认为,做一名优秀的班主任,既要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也要不断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包括管理能力和科研能力等。

张哲老师课堂语言风趣幽默,教学内容丰富全面,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对教师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教师职业发展也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