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外国语学院:广东省邓少美名师工作室团队来院交流

2019年03月27日浏览次数:1026设置

本网讯 3月21日,由惠州中学英语特级教师邓少美领衔的广东省邓少美名师工作室团队一行十余人到外国语学院,就“惠州学院——惠州市教育局共建国家教师教育试验区”(下简称试验区)教师研究专项课题的合作研究、“卓越中学英语教师”的合作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现场

“惠州市大中小学英语一条龙教学的问题与对策研究”是试验区的重点课题,作为课题组成员的邓少美老师认为,目前大中小学的英语教学在课程设计、教材内容、考试等方面确实存在着重复、跳跃度大等衔接问题,影响了英语教学的效果。课题负责人曾方本教授对课题研究框架做了说明,希望来自惠州市大中小学的课题组成员们通力合作,圆满完成研究任务。邓少美老师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作为惠州市目前唯一的中学英语学科省名师工作室,愿意并期待为惠州学院“卓越中学英语教师”培养贡献力量。

最后,曾方本教授应邀做了“多媒体与多模态研究——兼谈外语科研方法”的学术讲座。


撰稿:刘文洁

审稿:曾方本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