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举行“百名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工程”拜师结对仪式

2019年04月16日浏览次数:457设置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我校“百名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工程”拜师结对仪式在文城视频会议厅举行。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仪式并讲话,首批“百名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及指导教师参加拜师结对活动。

仪式现场

活动中,刘国栋为李浩、陈益智、李普亮等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聘书。李浩、刁贵强、魏晓慧、崔晗,罗中良、汪华斌等三对指导教师与培养对象结对代表共同签约,正式开启拜师结对。  

刘国栋为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培养对象代表沈威博士、指导导师代表龚伟平研究员先后发言。沈威感谢学校为青年教师提供的培养机会,认为这是难得的机遇,有利于促进青年教师的加速成长。龚伟平表示,将认真履行导师责任,积极参与培养过程,提升青年教师能力。

 刘国栋副校长讲话

刘国栋作总结讲话。他介绍了教师队伍建设对于高等教育和学校发展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学校对青年教师开展一系列培训的目的;希望指导老师们带领青年教师加深对教书育人的认识,规范教师行为,深入研讨教学改革研究,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寄语广大青年教师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在促进自身提升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做出表率。

  

文:邱锦旋    图:刘政

审稿:罗恢远 陈雄辉   审核:金伟   签发:徐云枢